xuyingzhen

了解更多 学会更多
Love Is... - 박장현

大月月的记录簿:

Love is-继承者们OST

 

才看了几集继承者们,其中ost最喜欢这首。一开始那句Love is feeling就成功抓住我了

而且个人特别喜欢这句话。爱是什么,Love is feeling



歌词:

Love is feeling 见到你的那瞬间 Love is feeling
像时间停止了一般 希望能与你相爱

Love is my pain 越是相爱 Love is my pain
世界因嫉妒而让你受伤 

一个让我呼吸 让我铭刻在心的人
一个活在我眼泪中 藏在我心中的人

只有你
我爱你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feeling

我无法忘记的爱 让我幸福过的爱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feeling

Love is my heart 无法停止的爱 Love is my heart
巨大的悲伤也无法阻止我们的爱情 

一个让我呼吸 让我铭刻在心的人
一个活在我眼泪中 藏在我心中的人

我珍惜的人 教会我爱的人 就是你
噢~ 烙印在我的脑海 活在我记忆中的你

只有你
我爱你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feeling

我无法忘记的爱 让我幸福过的爱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feeling


Love is feeling

评论

热度(65)